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预言纽约直追绿衫军 称甜瓜影响NBA格局

2011年02月23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得知好友卡梅罗-安东尼来到东部联盟以后,首先想到的不是竞争变得激烈,而是为整个NBA、为尼克斯、为安东尼感到高兴。

“我认为这宗交易对NBA带来了非常好的影响,”詹姆斯在谈到尼克斯、掘金和森林狼的12人交易时说,“这意味着历史上那支伟大的尼克斯队即将回来了。另一支同样伟大的球队凯尔特人最近几个赛季已经攀上巅峰,我为这些历史悠久的球队感到高兴。”

作为安东尼的好友,詹姆斯知道“甜瓜”在本赛季前50场比赛中都无法安心打球,因为交易流言一直困扰着安东尼。现在,詹姆斯为安东尼感到高兴,前者说道,“我知道安东尼对这宗交易非常高兴……他是我的朋友,当我的朋友终于能够将注意力放到比赛当中的时候,总是一件好事。现在,他终于可以不理会任何谣言了。”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