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安东尼麦迪逊打架回顾 纽约悍将被爆头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事件起因首先是尼克斯前锋Mardy Collins在掘金J.R史密斯快攻的时候恶意犯规,此后内特-罗宾逊又上去说垃圾话发泄。之后Smith和Nate双双跃入观众席中厮打,这是2004年奥本山宫殿球馆群殴之后NBA最为丑陋的一幕。

1 Mardy Collins在JR Smith快攻上篮的时候来了个“锁喉功”一把将JR史密斯 摔了个踉跄 。

2 内特-罗宾逊见势不妙(JR史密斯爬起身来有殴打Mardy Collins的冲动),所以立马把JR拉开到一边,但是因为情绪激动双方的火气都很大(动作和言语)。

3 JR在双方队友赶到之前先行与内特厮打起来,在队友们都赶到的时候已经一并跃入篮筐后的观众席。

4 之后安东尼对着Mardy的面部狠狠一拳帮JR出气,Mardy当即倒地。

5 安东尼逃得很快,纵然助教和队友使出浑身力气想阻拦杰弗里斯,但后者依然一路咆哮着向安东尼追去,球衣被撕扯得很厉害。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