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积极寻求中锋 安东尼将客串纽约四号位

2011年02月23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昨天尼克斯掘金完成了一笔惊天大交易,作为交易的绝对主角,安东尼如愿入主纽约,不过为了得到甜瓜,尼克斯也送出了大半套首发阵容,而且他们的中锋位置因为交易变得更加薄弱,这是阻碍纽约向更高级别前进的绊脚石,不过事实证明,安东尼交易并非终点,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证实,尼克斯开始寻找中锋,从而为打造更完美阵容努力。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声称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三点转会交易截止之前,他将会继续寻找中锋,尽管他对于“搜寻中锋”计划并不感到乐观,但是尼克斯还是会做最后的尝试。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对这笔交易保持谨慎的态度,他直言如今的尼克斯还无法对热火凯尔特人以及其他球队构成真正的挑战。“我认为我们完成了一个震动性的交易,但是不要失去理智就此认为我们可以挑战迈阿密、波士顿以及其他一些球队,我们现在显然还不具备这个实力。”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的说法也不无道理,尼克斯为了得到安东尼付出了“吐血”的代价,他们需要想办法来增强球队的身高以及补强得分后卫位置来弥补换走莫兹戈夫、加里纳利以及威尔森-钱德勒的缺失。

德安东尼声称图里亚夫如今将会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而斯塔德迈尔、安东尼、菲尔兹以及比卢普斯将会锁定另外四个首发位置,肖恩-威廉姆斯、托尼-道格拉斯(或者是科里-布鲁尔)也将成为板凳席的中坚,考虑到肖恩-威廉姆斯有着2米06的身高,所以他可能还会客串内线去顶替小斯或是图里亚夫。

与此同时尼克斯内线的缺失也会让他们尝试更新颖的小个阵容,德安东尼已经表示将会在某些时候将甜瓜放在大前锋位置上,不过在大部分时间里,安东尼还将会出任小前锋。

尼克斯如今完全是一套崭新的阵容,在主力中只有小斯和菲尔兹从赛季开始就一直跟随球队,作为本季首度进入NBA的莫兹戈夫,之前一共14次出任首发,比如今的首发中锋图里亚夫还要多一次。

不过在小前锋以及控卫位置上,尼克斯的首发经验显然更足,安东尼生涯出任564场首发,而加里纳利则是124场,纽约之前的控卫菲尔顿出任423场首发,而比卢普斯则是出任867场。在季后赛经验上,比卢和安东尼也更加深厚,比卢迄今为止打了139场季后赛,而菲尔顿只打了4场季后赛;小前锋位置安东尼打了45场季后赛,而加里纳利从未打过季后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