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我在八个国家执教过 有信心创佳绩

2011年02月23日07:50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我在八个国家执教过 有信心创佳绩

“特区特帅特给力,新春新人新赛季”。发布会上深圳为特鲁西埃献上对联。图/CFP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正式签约,合同年限变成3+2。换言之,至少在未来三年之内,深圳队的主教练都是特鲁西埃。特鲁西埃的两名助理教练分别是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和贾汉。除了名气以外,深圳方面最为看重特鲁西埃的就是他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俱乐部不仅注重该教练的比赛战绩,更看重他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是否有料,综合各方面因素,特鲁西埃先生正是深圳红钻寻觅的主教练最佳人选。”深圳队董事长万宏伟说。

特鲁西埃的名字很早就被中国足坛所熟悉,但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未能牵手。与此同时。特鲁西埃也在关注中国足球,他表示自己非常熟悉中国足球,“对我来说,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回到球场,来中国执教,回到球场就是我的快乐,在中国,我会面临新的挑战,但我愿意接受新的挑战,可以说,我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主要通过中国国家队来了解,我对中国联赛也有一定了解,我会努力打造球队,争取在中国联赛中取得比较好的结果。”他说。

法国人一向自己,特鲁西埃也不例外,他在进行自我介绍时表示:“我在三大洲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我在国际足球界也有很多经验,在国际上,我先后在八个不同国家的足协执教过。”最后,特鲁西埃表示,“他愿意到中国接受挑战,是因为他感受到深圳红钻俱乐部的真诚与信任,我愿意接受这个调整,有信心带领球队创造好成绩。”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