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百万美元签深圳 老总:花再多钱也值

2011年02月23日07:1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百万美元签深圳 老总:花再多钱也值

发布会现场,特鲁西埃高举横批“让足球飞”。图/东方IC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白巫师”来了!昨天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人特鲁西埃成为球队主教练。这位法国名帅表示:“来到中国执教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特鲁西埃曾执教过日本队,并率队杀进了2002年世界杯16强。此后,他在中国队的选帅中多次被爆有望入主,但始终只见绯闻不见真人。

昨天的发布会上,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我们在圈定主帅候选名单时并非华而不实、一味追求对方的名气,俱乐部不仅注重该教练的比赛战绩,更看重他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是否有料。综合各方面因素,特鲁西埃先生正是深圳红钻寻觅的主教练最佳人选。”

特鲁西埃则在现场展现了他的个人魅力,入乡随俗地给大家用中文拜起年来,并且深深鞠躬。谈到加盟深圳,特鲁西埃显得很动情:“对我来说,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回到球场。来中国执教,回到球场就是我的快乐。在中国,我会面临新的挑战,但我愿意接受新的挑战。可以说,我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主要通过中国国家队,我对中国联赛也有一定了解,我会努力打造球队,争取在中国联赛中取得比较好的结果。”

据悉,随特鲁西埃一起到中国的还有他的两名外籍助手。万宏伟透露,俱乐部给予了法国人极高的待遇,“具体的签约金额不方便透露,肯定不止100万美元,但是为了特鲁西埃,花再多的钱也是值得的”。

>>网友热议

★深足,我挺你。能把特鲁西埃找来,比买多少一级球员都管用,深足坚持住,绝对有大作为。

★特帅来深圳啦?希望深圳足球通过特帅能树立起自己的风格!

★放权给他三年时间,相信这支队伍绝对会脱胎换骨,搞足球要有耐心。

★祝贺深圳觅得良帅!你们踏实稳健的操作更反衬出国安的浮躁与短视。特鲁西埃错过国安是正确的,愿他给深圳带来好成绩!

★就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可惜了,一个好教练去了一支难队,到时毁了自己的好名声。

★法国人的一世英名可能要毁在中国足球上面了。

★期待他在中国建功立业,同时接替高洪波。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