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滨岩:皇马离欧冠比巴萨近 穆里尼奥改写历史

2011年02月23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截屏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在热尔兰球场1-1逼平里昂,拿到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穆里尼奥的银河战舰距离打破淘汰赛首轮出局的魔咒只差一步。赛后,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也在腾讯微博上感慨,“皇马距离冠军杯或许比巴萨更近一些。”

此前皇马对里昂6战不胜,在热尔兰球场的三场比赛更是一球未进,尽管赛前穆里尼奥和卡瓦略师徒俩显得信心十足,当年葡萄牙人执教波尔图时,里昂是他的手下败将。但皇马对里昂,对热尔兰球场,仍然有一些莫名的恐惧。

在C罗和拉莫斯两中门框后,替补登场仅1分钟的本泽马终于打破了紧张气氛,热尔兰球场曾经的少主,在禁区内冷静摆脱低射破门。看到本泽马为皇马在客场取得领先,看台上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顾不上什么法兰西礼仪,全然忘记了这是在里昂的主场,的确,皇马太需要进球,太需要本泽马进球了。

看到这一幕,著名记者滨岩也在腾讯微博上感慨,“既然温文尔雅的弗洛伦蒂诺都能无视法兰西礼仪,于主席台起立庆贺本泽马进球,足以说明皇马多么需要这一瞬间。它多少验证了弗爷签本泽马没错,也说明穆帅的确不同凡响,能够改变历史。就今天而言,皇马距离冠军杯或许比巴萨近一些。”

首先,就目前西甲两强的晋级前景来看, 皇马是肯定要比巴萨占优的。首回合巴萨在客场1-2被阿森纳逆转击败,虽然回到诺坎普只需要一个1-0的胜利就可以晋级,但温格肯定会拼个鱼死网破,届时诺坎普一役究竟会有怎样的结果很难预料。皇马的日子就要好过多了,穆里尼奥手握一个弗洛伦蒂诺为之疯狂的客场进球,回到伯纳乌再战里昂将更加游刃有余,穆里尼奥不会允许被翻盘的情况出现。

再者,穆里尼奥的到来确实让皇马有了灵魂,虽然在西甲联赛上,皇马一直在身后艰难的追赶巴萨,但在欧冠赛场上,皇马可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别忘了穆里尼奥此前已经2次夺得欧冠冠军,他在波尔图和国米能够做到的,在皇马也一定会做到。

(kerlon)

相关微博:

滨岩既然温文尔雅的弗洛伦蒂诺都能无视法兰西礼仪,于主席台起立庆贺本泽马进球,足以说明皇马多么需要这一瞬间。它多少验证了弗爷签本泽马没错,也说明穆帅的确不同凡响,能够改变历史。就今天而言,皇马距离冠军杯或许比巴萨近一些。

2011-02-23 06:14: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