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上签 避开火箭巫师阻击

2011年02月23日02:10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16日在英格兰的克鲁斯堡剧院隆重上演。2月21日,国际台联公布了种子签表,丁俊晖和傅家俊(微博)被分在上半区,成功避开“火箭”奥沙利文和“巫师”希金斯。

丁俊晖“大满贯”的头衔目前就差世锦赛冠军一项,此前四次征战,丁俊晖始终未能杀入八强。2007年他首轮即被奥沙利文横扫,2008年和2009年次轮都输给了亨德利,去年次轮又输给了墨菲。这一次,丁俊晖前两轮都顺利避开强手,直到1/4决赛,才有可能碰上亨德利或者是塞尔比,对于小丁来说,这次签表非常有利于突破。

下半区则相对比较复杂,希金斯、威廉姆斯、奥沙利文都聚集在下半区,强强对碰有望提前上演。

除了丁俊晖和傅家俊以外,其余中国选手都要从资格赛打起。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