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皇马被动0-0暂平里昂 C罗小魔兽无建树

2011年02月23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欧冠1/8决赛重燃战火,西甲巨人皇马做客热尔兰球场挑战老冤家对头里昂。上半时里昂占据明显优势,但皇马力保城门不失,两队0-0战平。

第3分钟,谢尔斯特伦斜传右路,巴斯托斯后插上小角度劲射打偏,不过巴西人有越位嫌疑。第10分钟,德尔加多左翼强行突破,拉莫斯赶不上步点战术犯规,西班牙人吃到黄牌,古尔库夫任意球给入禁区被解围,图拉朗再给入禁区,克里斯背对球门打倒勾偏出。

里昂开场后进攻优势明显,雷韦埃铲倒阿隆索裁判没给黄牌,皇马球员十分不满。第14分钟,古尔库夫直塞右翼,戈米禁区边起脚吊射打高。第24分钟,卡瓦略头球没顶远,戈米做球,古尔库夫分给后插上的谢尔斯特伦,瑞典中场弧顶前左脚远射没打上力量。

皇马前25分钟还没有射门,里昂不断传中制造威胁。第27分钟,阿隆索一脚远射打中阿德巴约后背弹出底线,裁判还吹了皇马中锋越位。1分钟后,德尔加多连续过人突入禁区,拉莫斯手上有阻挡动作,阿根廷人倒地,不过拉莫斯已经处在防守优势位置,裁判没有表示。第28分钟,迪马里亚弧顶前远射,洛里稳稳将球没收。

厄齐尔第30分钟制造任意球,C罗主罚打出落叶球打穿人墙,洛里侧身出拳将球打出。第33分钟,里昂快速反击,巴斯托斯左路传中,卡西利亚斯出击摘球失误,戈米点球点前起脚打空门却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古尔库夫分球给德尔加多,阿根廷人又是一脚远射直接射偏。

第40分钟,卡瓦略禁区前手球,巴斯托斯主罚任意球左脚抽射没能越过人墙,古尔库夫将球挑传禁区,右侧插上的德尔加多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将球没收后迅速开大脚发动反击,但裁判吹罚越位,穆里尼奥十分不满向第四官员抗议。补时阶段,迪马里亚因出言不逊遭黄牌警告。

里昂(4-2-3-1):洛里;雷韦埃,洛弗伦,克里斯,西索科;图拉朗,谢尔斯特伦;德尔加多,古尔库夫,巴斯托斯;戈米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阿韦洛亚;赫迪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阿德巴约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