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临阵退赛激怒迪拜组委会 连续两年遭投诉

2011年02月23日0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英国天才穆雷上周宣布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出本周的迪拜公开赛,这引起了迪拜组委会的高度不满,他们向ATP组织投诉说穆雷让他们之前的很多努力化为泡影,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苏格兰小子连续第二年被迪拜组委会投诉。

穆雷这两个赛季开局的走势非常相似,去年他在澳网杀进决赛最终以0比3输给了费德勒,随后他很不情愿的来到迪拜参赛,结果他在第二轮就早早出局,赛后穆雷甚至表示输掉这样的比赛并没有太大影响,他的心思全部集中在大满贯以及大师系列赛这样更高级别的比赛中。这番言论当时就激怒了迪拜组委会,后者向ATP组织投诉了穆雷的言行,认为这位英国天才在比赛中明显是出工不出力。

今年穆雷在澳网再次杀进决赛但是又以0比3输给了德约科维奇,这明显使得英国天才的心情受到了很大影响,两周前的鹿特丹赛,穆雷尽管勉强前往参赛但是在首轮就被横扫出局,而对于之前出现在自己参赛计划中的迪拜公开赛,穆雷更是干脆宣布退赛,他表示自己将会等到三月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才会复出。

穆雷的做法再次激怒了迪拜组委会,赛事负责人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抱怨道:“我们为宣传本项赛事投入了很多精力,花了很多资金,包括在场馆边的所有球员的宣传海报,这都是为球员做的推广和宣传。我知道很多球迷是来看费德勒的,也有很多球迷来看德约科维奇,但是不要忘记了,同样有很多人买票就是为了来看穆雷的,迪拜有很多英国人居住,毫无疑问穆雷的缺席会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