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蒙特拉:我不是临时工 罗马将后程发力(组图)

2011年02月23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被4球逆转,补锅匠拉涅利在罗马黯然下课。随后罗马传奇前锋蒙特拉接任了他的教鞭,在“小飞机”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蒙特拉感谢了拉涅利给自己的教诲,同时表示自己绝对不是临时教练。

刚刚退役两年的蒙特拉就因为拉涅利的下课而上任成为了罗马队的主教练,而在上任不到两天他就将带领罗马迎战博洛尼亚的意甲补赛。而这也正好成为了蒙特拉作为教练与球迷见面的新闻发布会。当记者们到场,刚刚出席蒙特拉就毫不拘束的和大家打起招呼,显现出自己自信的一面:“我很高兴能够坐在这个位置,前阵子罗马处在一个很被动的位置。但是现在我们会开始恢复,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毕竟是在拉涅利下课后立马就上任的主教练,外界也猜测罗马队只是看在蒙特拉是俱乐部自己的人让他临时上任,关于安切洛蒂下赛季接任罗马教鞭的传闻也没有断。而蒙特拉自己则主动打破了这个言论,他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救火教练:“临时教练?这可不是一个很好的称呼,我拥有我的专业精神,也会认真的完成我的工作。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只知道做好自己的就好。一切都要靠在足球场上的发挥决定,你永远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随后,蒙特拉也畅谈了自己对当前意甲积分榜的看法。蒙特拉自己也承认罗马处于很糟糕的位置,但是球队永远不会放弃努力:“现在联赛很激烈,我们确实表现得有点不尽人意。但是我们会更加的专注,会更加努力的争取排名。现在我只需要把球员放在他们喜欢的位置让他们尽情发挥,就能够拿出更好的成绩。”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