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2天飞数万公里博女友一笑 玫瑰求婚终得逞

2011年02月23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来自西班牙《对我说》的最新报道,一切都只为了爱,没错,正是因为爱,C罗才会不远万里飞到纽约与超模爱人伊莉娜相约,要知道,那天是2月14日,也就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

从西班牙马德里到美国纽约,为了见到自己的爱人,两天之内,C罗飞行的距离是1万2000公里。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但葡萄牙人认为值得-—哪怕皇马赛程激战如荼。要知道,“9400万先生”不遗余力要在情人节这一天见到自己心爱的女人还有一个“重磅”理由,就是求婚。

当地狗仔队记者有幸用镜头捕捉到了这样一幕:一席火红色短礼服的伊莉娜笑逐颜开的道别了“莱特曼秀”演播现场,她手上拿着的一支玫瑰同样火红,身后跟着的,是其男友C罗。这就是此前,也就是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3日,皇马0-1客场胜西班牙人队的西甲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葡萄牙人直奔机场的原因所在。C罗没有失望,在纽约等着迎接他的、火红色的伊莉娜笑颜如花。

C罗赶到纽约的时候,伊莉娜正忙着上“莱特曼秀”,正是借此脱口秀节目,俄罗斯美女获悉自己有幸击败了其他对手成为《体育画报》新一任封面女郎。知情媒体透露,一系列工作范畴内的事情结束后,伊莉娜把自己的时间全部留给了远道而来的爱人。在C罗带着伊莉娜共享烛光晚餐后,明眼人不难察觉,这两人的手上不约而同各自带上了一枚新的戒指。

单就镜头前伊莉娜给狗仔队记者们的一记飞吻就不难断言,当时这位俄罗斯超级名模的心情是何其之“靓”,不难想见,“9400万先生”已顺利完成使命。次日,皇马巴尔贝巴斯训练场,“9400万先生”给人的印象是平静,C罗挥汗如雨、一如既往。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