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卡塔尔赛彭帅横扫巴辛斯基 次轮战斯齐亚沃尼

2011年02月22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塔尔赛彭帅横扫巴辛斯基 次轮战斯齐亚沃尼

卡塔尔赛彭帅横扫瑞美女 次轮战男人婆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2.1万美金的WTA顶级赛事卡塔尔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瑞士选手巴辛斯基,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

彭帅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8位,和上周的迪拜赛一样,她再次从资格赛打起,结果她连胜三场先后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和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等人杀进正赛,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的瑞士选手巴辛斯基,后者在资格赛最后一轮遭到淘汰,但是因为其他选手的退赛而幸运拿到一个正赛席位。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巴辛斯基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1的领先,不过彭帅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逆转为3-2,第6局和第7局两位选手交替完成破发将局分改写为4-3,彭帅在第8局以40-30再次拿到破发点,随着巴辛斯基的击球挂网,中国金花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9局彭帅凭借出色的底线进攻顺利完成保发,从而以6-3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的手感依然火热,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中国金花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再次破发成功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巴辛斯基在第6局顽强的反破成功将局分追到了2-4,但是彭帅在第7局再度破发得手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彭帅依靠漂亮的底线攻势完全压制了对手,成功保发之后以6-2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3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