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尼克斯豪赌亏大了 > 正文

纽约交易后得陇望蜀 用小斯甜瓜引诱魔兽保罗

2011年02月22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尼克斯掘金森林狼终于完成交易,尼克斯得到了垂涎已久的安东尼,还顺带捞到了比卢普斯等球员。不过,斯塔德迈尔、安东尼、比卢普斯加两个角色球员的阵容并不是尼克斯高层心中的完美阵容,他们更大的设想是:获得保罗或霍华德当中的一位。

首先看看尼克斯完成交易之后的阵容——图利亚夫、斯塔德迈尔、安东尼、费尔德斯和比卢普斯可能成为首发。尼克斯在赛季中途换将,全队的打法将面临调整。此外,尼克斯替补席只剩下达格里斯、威廉姆斯这种实力非常平庸的球员。热火、公牛、凯尔特人等已经完成了磨合的球队将抓住尼克斯的这两个弱点进行痛击。也就是说,尼克斯本赛季至多取得东部第四名的战绩,这显然不是尼克斯的终极目标。

由于尼克斯在此次交易当中送走了三位首发球员(加里纳利、费尔顿、钱德勒)以及两位未来前途无量的球员(莫兹科夫、兰多夫),还在上赛季和本赛季的交易当中损失了2011、2012和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分别给了火箭和掘金),因此尼克斯未来继续提升球队实力最实际的手段就是签约。那么,尼克斯有目标了吗?

未来的两年,保罗、霍华德两位重量级球员有望进入自由市场。保罗是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好友,就是他挑起安东尼转会的念头的,所以保罗成为自由人之后,应邀来到纽约,成为“纽约新三巨头”之一的可能性非常大。安东尼交易发生之后,马上就有纽约当地的记者在个人微薄上透露:比卢普斯只是尼克斯的短期解决方案,尼克斯更宏伟的蓝图是引进保罗。

即使尼克斯追逐保罗不力,他们还可以考虑追逐霍华德。霍华德本赛季就表达过离开魔术的意愿,随着凯尔特人、热火和尼克斯的实力越来越强,霍华德在魔术更难看到出头的日子,这是“魔兽”心生去意的原因。霍华德自曝曾考虑去洛杉矶,不过湖人已经有了拜纳姆和加索尔,也许加盟尼克斯对霍华德来说可能性更大。

如果尼克斯按照原定计划得到保罗或霍华德当中的一位,他们就有了非常年轻的三位核心。有了这三位巨星,尼克斯只需要再配上几名普通球员,就能让自己的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