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尔轻取对手开启卫冕战 五次破发状态正佳

2011年02月22日15:50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雷尔轻取对手开启卫冕战 五次破发状态正佳

dpa相关信息 :ATP阿尔普尔科站赛果北京时间今天,总奖金为955,000美元的ATP阿卡普尔科站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费雷尔延续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仅用时62分钟就以6-1和6-3轻取罗马尼亚资格赛球员恩古尔,顺利开启自己的卫冕之旅。

在年初首站赛事-奥克兰赛勇夺赛季首冠后,费雷尔又在紧接着的澳网淘汰夺冠热门纳达尔杀入半决赛,状态正佳。本周,西班牙人以头号种子的身份转战墨西哥。首轮,费雷尔的对手是世界排名仅为第195位的罗马尼亚资格赛球员恩古尔。结果手感火热的头号种子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全场五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最终以6-1和6-3轻松获胜,赢得了其本赛季的第10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中,费雷尔的对手将是本土球员S-冈萨雷斯,后者在之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2和7-6(5)战胜了同胞扎加,挺进16强。

赛会6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同样取得了胜利,面对来自智利的球员卡普德维利,22岁的乌克兰小伙除了在首盘稍遇阻击外,其他时间里基本控制住场上局势,并最终以7-5和6-2直落两盘获胜,顺利挺进第二轮。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苦战三盘后以6-1,3-6和6-4击败葡萄牙选手吉尔,晋级次轮;波兰老将库波特也以7-5和6-0轻取西班牙球员希达尔哥后,锁定一张次轮入场券。

Eurosport(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