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方交易森林狼打酱油 腾出薪金空间继续重建

2011年02月22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纽约尼克斯丹佛掘金拉入明尼苏达森林狼完成了三方交易,森林狼当中完完全全是个配角,临时才参与其中。这笔交易在明尼波利斯当地根本未引发任何反响,两大主要媒体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反应,可见这对球队丝毫无影响力。

你可以尽所能地去嘲笑森林狼去参与这个三方交易,他们从尼克斯那里得到了安东尼-兰多夫埃迪-库里;送出了科里-布鲁尔至掘金。自嘲兰多夫从勇士来到尼克斯后,状态下滑厉害,本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不受丹东尼重用,场均2.1分2.4个篮板0.2个抢断,兰多夫在尼克斯队中早就是要遭甩卖的角色。

兰多夫身材不强壮,左手球员,技术不错,可出任大前锋,这种类型和迈克尔-比斯利比较相似。兰多夫尚有潜力可挖,但是饱受伤病影响,进入联盟中兰多夫出现大大小小伤病,上赛季兰多夫在勇士只打了33场比赛。森林狼内线有了凯文-乐福、米利西奇两个稳定首发,库夫斯、佩克维奇和托里弗实力不弱。兰多夫要进入轮换难度不小,而且还有个类型相近的比斯利。

至少有一点,森林狼值得表扬的就是腾出了薪金空间,库里6年5601万美金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还有送出了布鲁尔,安东尼-兰多夫合同12年夏天到期,但是在今夏有球队选项这一项。至少森林狼会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总体来说,这笔交易对森林狼剩余赛季无大影响。

另外一种就是,鉴于库里现在基本无球可打状态,森林狼极有可能选择将其裁掉,根据内幕消息透露,如果森林狼裁掉库里,尼克斯还将为森林狼送出300万的买断补贴。森林狼腾出薪金空间继续为了重建和吸引好球员,因为他们也有想留住的对象那就是凯文-乐福。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