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夺巴萨必购之人 内斯塔接班人标价2000万

2011年02月22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夺巴萨必购之人 内斯塔接班人标价2000万

维尔亨通防守伊布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小组赛同阿贾克斯的两回合比赛中,一位球员引起了AC米兰的关注,他就是维尔通亨。目前,这位阿贾克斯中卫已经引起了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的兴趣。21日,《全市场》报道,AC米兰也想引进维尔通亨。不过,球员身价偏高,阿贾克斯标价2000万欧元。

现年23岁的维尔通亨出道自比利时国内的比尔肖特青训系统。2003年,维尔通亨引起了阿贾克斯的关注,随后他被这家擅长培养年轻球员的欧洲豪门挖走。起初,维尔通亨司职防守型中场,后来他位置后撤改踢中卫。尽管主要任务是防守,但他的攻击力不差。自从2006年至今,他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12次打进22 粒进球。在欧冠小组赛同AC米兰的2场比赛中,维尔通亨首发出场踢满180分钟。在同伊布的对位比拼中,维尔通亨表现非常抢眼。对于眼前这位身高1米89 大个子的表现,伊布大可不必感到惊讶,因为他上赛季还盯死过舍甫琴科。

目前,维尔通亨已经引起了巴塞罗那和阿森纳等顶级豪门的关注。《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日前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四人引援名单,其中就有维尔通亨的名字。《镜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早在冬歇期就相中了这位阿贾克斯中卫。如今,AC米兰也加入了求购维尔通亨的行列。21日,《全市场》表示,“维尔通亨在荷甲赛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他的防守才华,目前他的名字已经上了许多欧洲顶级豪门的引援名单,其中就包括AC米兰。目前,AC米兰正在转会市场中追逐这位年轻的阿贾克斯中卫。”

在获悉来自AC米兰的兴趣后,维尔通亨高兴的表示,“坦白的说,来自AC米兰的兴趣让我很高兴。当然,阿森纳也想引进我。过去也有很多俱乐部想引进我,但从来没有AC米兰这样的豪门。”维尔通亨认为,他在欧冠客场同AC米兰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打动了加利亚尼。当时,首发出场的维尔通亨让伊布颗粒无收。“显然,那场比赛给加利亚尼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赞扬让我感到兴奋。”维尔通亨表示,“现在是我离开阿贾克斯的时机,我认为,我已经为豪门做好了准备。的确,我喜欢英超,但我无法拒绝AC米兰这种顶级豪门的诱惑。”

目前,维尔通亨同俱乐部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阿贾克斯也没有挽留他的想法。不过,俱乐部想在这笔交易中进账2000万欧元。对于阿贾克斯的标价,《全市场》认为太高,“尽管维尔通亨很有实力,但阿贾克斯的报价有点贵。”毕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为他估价只有1000万欧元。当然,现在距离夏季转会市场开启还早,维尔通亨的身价还有斡旋余地。考虑到加利亚尼的转会运作能力,AC米兰今夏完全有可能会用一个让人“惊喜”的价格从巴塞罗那和阿森纳等豪门手中抢走维尔通亨。

年轻的维尔通亨是AC米兰急需引进的球员。目前,内斯塔已经临近职业生涯尾声,AC米兰需要寻找他的接班人。如果AC米兰成功完成这笔交易,维尔通亨将会扮演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第一替补。考虑到内斯塔的身体情况,他的出场时间应该不会少。由于维尔通亨还能司职防守型中场,他还可以像蒂亚戈·席尔瓦那样客串后腰。在中场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能发挥关键作用。在圣西罗球场,维尔通亨不仅能找到前队友埃马努尔森,还有西多夫和伊布等出自阿贾克斯的球员,他不会存在适应问题。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