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退而求其次又遭拒 筹码太低掘金不放内内

2011年02月22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安东尼交易肥皂剧终于落幕,小甜瓜如愿奔赴纽约。随着安东尼交易的落幕,其他交易势必如潮涌般接二连三地发生。据报道,火箭非常渴望得到掘金的巴西中锋内内,希望顺势完成这笔交易。但丹佛方面对火箭的筹码并不感兴趣,他们并不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J-R-史密斯或者是内内。

根据此前ESPN的报道,火箭希望用几个年轻球员加上选秀权交易掘金队的内内。但在安东尼交易正式完成之前,掘金方面不可能去考虑这笔交易。所以,火箭方面还是十分有信心,他们一方面继续尝试交易安东尼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一旦安东尼加盟其他球队,火箭就会迅速出手,同掘金商讨交易内内的方案。

所以差不多一个小时前,掘金和尼克斯正式达成协议,安东尼落户纽约的消息一出,火箭就迅速和掘金方面联系,他们希望能趁热打铁,和掘金完成内内的交易。但正如在安东尼交易中,掘金方面始终保持着充分的耐心,他们希望能将手中的球员转化成为最大价值的筹码。因此,掘金很快就拒绝了火箭的交易建议。

其实,在掘金送走安东尼之后,他们的实力还是相当可观的,仍然保持着季后赛球队的实力,而不属于重建的性质。因此,掘金并不是要急于送走内内,甚至表示希望留下内内,加上一干实力不错的新援,试图在季后赛掀起波澜。

就火箭而言,在掘金拒绝这个交易之后,他们补强计划又一次受挫。火箭一直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一名实力不错的中锋,内内就是他们近期追求的一大目标。接下来火箭要做的,要么就是继续提高筹码,打动掘金,但这样的后果就是火箭会像尼克斯那样,为了满足掘金的胃口,从而付出了过高的代价。另一个方案,就是火箭继续寻找其他的目标,但新人选未必有内内这般如意。

总之,在交易截止日前,莫雷还是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够他忙的了。(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