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将成纽约X因素 掘金战绩或不降反升

2011年02月22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丹佛邮报》消息,安东尼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掘金尼克斯那里得到了钱德勒费尔顿加里纳利、莫兹科夫、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还得到了2012年和2013年第二轮选秀权以及300万的现金;尼克斯则如愿以偿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威廉姆斯、卡特和巴尔克曼。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尼克斯还把兰多夫和库里送到了森林狼。

在这种交易当中,安东尼和比卢普斯无疑是尼克斯想要的核心人物,他们俩与斯塔德迈尔组成了新的“三巨头”。安东尼擅长进攻,他在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帐下,将有很好的用武之地;比卢普斯本赛季虽然状态略有下滑,但他毕竟有总决赛的经验,在组织进攻的方面比费尔顿更加炉火纯青。目前唯一的难点在于,比卢普斯曾公开表示自己若被交易将寻求买断,一旦比卢普斯不能安心在纽约打球,尼克斯这宗交易的效果就将大打折扣,因此比卢普斯是一个X因素。

如果比卢普斯全力辅佐小斯和安东尼,尼克斯有望成为东部前四名的队伍;一旦比卢普斯消极怠工,那么尼克斯将仍然只是东部中游的水平,难以求得突破。尼克斯这宗交易不会对东部的现有格局造成太大影响,热火与凯尔特人争夺总决赛机会的格局不会改变。

在交易还没有正式达成之前,掘金主帅卡尔就表示,自己更希望掘金与尼克斯,而非与篮网做交易。卡尔还解释道,如果掘金与尼克斯交易,那么己队本赛季仍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

现在,精明的卡尔终于如愿以偿。费尔顿、钱德勒和加里纳利都是尼克斯的首发,他们三人虽然不是安东尼那样的重量级球星,可是他们的实力也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分别是尼克斯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号得分手。预计掘金本赛季余下比赛的首发阵容将由内内、马丁、钱德勒、阿弗拉罗和费尔顿组成,替补席则有加里纳利和J.R.-史密斯这样的干将,这套阵容在西部仍然有竞争力,有望帮助掘金守住西部前八的位置。以往安东尼不专心防守影响了掘金全队的防守积极性,而钱德勒、加里纳利这些小牌球员不会有这种毛病。因此,如果掘金在安东尼离开之后战绩出现提升,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至于库里和兰多夫,将遭遇不同的命运。库里空有一副好身材却不努力,他的合同到期后,面临失业的困境;兰多夫在勇士和尼克斯都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他是一位具有成长潜力的大个子,森林狼有望给兰多夫创造成长空间。(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