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二期国奥将集结 武汉剩独苗周燎落选感遗憾

2011年02月22日12:00汉网-长江日报俞国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 22日至28日,国奥队将展开新一轮集训。作为“布二期”武汉独苗的梅方,今日将前往上海报到。根据事先商定,他只是去点个卯,三天后将回汉。

上次国奥集训的最后一天,梅方伤到了膝关节,遗憾错过了埃及拉练,直到最近都尚未完全恢复,一直只能进行轻量练习。

“他的伤还没好,这次去国奥就三天时间,让国奥方面考察一下具体的伤势情况。”主教练李晓说。

而周燎和吴龑落选“布二期”,两人都感觉遗憾。“之前听说会召我跟谈扬一起进国奥队,因为老布看过我们在国青队时的比赛,但最后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也不知道为什么。”言语中,周燎眼神中充满无奈。

较之周燎的失落,汉军教练组却有些“庆幸”。“现在距离联赛越来越近,如果他们再去参加集训,肯定又少了一周的磨合时间,对我们备战也非常不利。”李晓表示:“我开始带队时周燎和吴龑都在海外拉练,所以我也需要时间好好了解他们,这次没有去国奥不见得是坏事,起码更有利于我们备战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