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近期让流言飞 休斯敦引入猫王或最可行

2011年02月22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曝出绿衫军正在和火箭探讨交易的可能性,如果双方达成一致,那么巴蒂尔将会告别休斯敦,前往凯尔特人。而事实上,对于拥有超级筹码以及意欲开启重建计划的火箭来说,近期的交易流言可真不少,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围绕休城展开的流言——

火箭有意引入猫王 可行性 ★★★★

在追逐安东尼无望后,火箭又瞄准了新的目标——杰拉德-华莱士,有消息透露山猫目前为了削减成本积极兜售杰拉德-华莱士和斯蒂芬-杰克逊,而火箭对于“猫王”华莱士非常感兴趣,他的全面特质以及铁血的作风都是休城所需要的,火箭目前手中的筹码以及到期合同非常多,完全可以供山猫去选择,所以只要双方能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并非不可能发生。

火箭追梅奥 可行性 ★★★

早前灰熊便曝出了希望交易梅奥的消息,本赛季这位得分手在孟菲斯并不如意,他在灰熊已经是可有可无,但是火箭对梅奥却很感兴趣,为了交易这位灰熊刺头,莫雷甚至愿意付出板凳尖兵康特尼-李,在这笔交易背后,火箭经理有着更大的构想,如果能够将梅奥的得分特质发挥出来,那么他们就可以用马丁去换取更大的筹码。

火箭送走姚明 可行性 ★★★

火箭送走姚明早已不是一个秘密,早前有消息便直言火箭锁定了六大内线目标,将姚明摆上交易台面,姚明的到期合同对于一些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吸引,不过火箭也会权衡利弊,毕竟送走姚明不但等同于彻底失去中国市场,同时也断了自己的后路,倘若在姚明身上出现奇迹,火箭也只能独自后悔了。

之前有消息传出勇士希望在今年夏天追求火箭中锋姚明,当年的“金州匪帮”解体后,勇士的跑轰一直被证明是失败的,所以他们也希望及时改变思路,如果姚明能够良好恢复,勇士可以用一个合理的价码将其签下,火箭如今尚在“榨取姚明最后剩余价值”和“赌一把奇迹”之间犹豫时,其他球队已经开始追求姚明,这无疑也会对休城的策略产生一定的干扰。

火箭公牛探讨康特尼-李交易 可行性 ★★★

据之前《纪事报》声称火箭计划引援一名中锋,由于海耶斯的身高太矮,所以在很多时候休城的内线非常吃亏,而他们很可能交易公牛的中锋阿西克,来增加内线高度,公牛恰恰看上了康特尼-李,看上去这笔交易可以一拍即合,但有消息声称公牛并不愿意将另外一位悍将吉布森涉及进交易,也不愿意就这么将阿西克送走,既然双方都不肯退让,那么交易的难度就升级了。

火箭送走巴蒂尔 可行性 ★★★

今日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曝出火箭和凯尔特人正是讨论交易巴蒂尔,蝙蝠侠的合同明年到期,而且巴蒂尔的防守经验对于绿衫军来说更加是一种补充,不过问题在于绿衫军可以提供的筹码有限,这无法满足火箭的需求,休城如若兜售巴蒂尔,想必要追求利益的最大化。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