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坛美女微博齐议剩女话题 庞盼盼称30再结婚

2011年02月22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美女微博齐议剩女话题 庞盼盼称30再结婚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现今社会,25岁还单身的女孩儿比比皆是,但随着《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的热播,恋爱结婚的话题再度被炒热。剩女的年龄被一再推前,这个话题也引发体育界诸多美女的恐慌。

自从微博上抛出“25岁离剩女还有多远?”的话题之后,很快引发热议。马上就要迈入25岁大关的体操美女范晔(微博)率先感到危机:“害怕呀!怎么会这样?”自从08年正式退役之后,范晔就开始准备朝新闻行业进军,但是感情的事却没跟事业一起同步前进,所以就这么被搁置下来。大概也是很少想到这个话题,乍听到“剩女”这个名词的时候,她显得有点紧张:“(要是)变成黄金剩女怎么办啊?”

已经结婚生子的前著名游泳选手钱红(微博 博客)则在微博上跟这帮姐妹开玩笑:“我今年28啦,不掺和你们25岁以下的事情。”实际上钱红姐早已经过了28,但是心态却比18岁还要年轻,经常在微博参与一些有趣话题,丝毫看不出来已经是孩子妈了。

跟这几位姐姐比起来,还不满21岁的庞盼盼(微博 博客)则显得气定神闲:“我不怕变剩女,我怎么也得三十才结婚吧。”不过30岁结婚对一个女孩子来说,多少有点晚,经人劝说之后,盼盼又把预计的结婚年龄提前到27岁:“差不多就那个时候吧。”

今年本命年的前游泳名将马晨菲倒是不担心嫁不出去,因为早在09年5月她已经嫁给男篮国手杜锋。不过提到25岁,这位美女依然不太想接受,心有戚戚焉在微博写道:“我哭,又跟我提起这个。”看来,年龄和婚姻问题还真是女生的大忌,多开明的人都很难免俗。

(太妃糖)

相关微博:

庞盼盼恭喜一下自己突破十万喽,呵呵我会继续努力让大家更喜欢我哦 /害羞

2011-02-18 00:38: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