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闹剧成警世恒言 德隆12年将秘密寻找东家

2011年02月22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Real GM网》消息,在NBA历史上,很少有超级巨星的转会风波像安东尼转会这样旷日持久。安东尼在超过半年的时间里一直是流言的主角,这不但毁了掘金尼克斯篮网三支球队,就连关心“甜瓜”的球迷也天天受折磨。爵士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决定吸取教训,他已经公开表态说自己不会学安东尼,他会到事情已经确定的时候才公布自己的决定。

威廉姆斯可以在2012年选择跳出爵士的合同,成为自由人。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明年跳出合同的时候,威廉姆斯直接给出了无可奉告的回答。

威廉姆斯说道,“我可不想陷入安东尼的那种尴尬,你提前宣布了自己的决定,然后深陷交易的漩涡,这种事情真的让人分心。你会每天都受到困扰,然后感到非常难受。”

那么,威廉姆斯的做法是什么?这位爵士当家控卫表示,“如果我有什么想法,我会将它放在脑子里,不会随便说出口。不到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说。当我真的宣布‘我会跳出合同’的时候,就代表着我真的会这么做了。”

之前有传言威廉姆斯会在2012年加入尼克斯,威廉姆斯否定了这种谣言,“这太不可信了。请不要把那些记者当做知情人士,他们其实什么也不知道,这个话题不值得你们去讨论。”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