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赴纽约或不受待见 主帅竟暗示交易不值得

2011年02月22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即将尘埃落定。这场旷日持久的“甜瓜转会风波”已经延续了七个月,无论掘金还是尼克斯深陷交易传闻当中的球员,都苦不堪言。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今天也对此表示了不满,他认为无论交易是否成功,对尼克斯的队内团结都已经造成了伤害。

最新的交易版本是,尼克斯送出加里纳利费尔顿、钱德勒、莫兹科夫、兰多夫、库里和2014年首轮选秀权,得到掘金的安东尼、比卢普斯、威廉姆斯、巴尔克曼;掘金送出安东尼、比卢普斯、威廉姆斯、巴尔克曼,得到尼克斯的加里纳利、费尔顿、钱德勒、莫兹科夫和2014年首轮选秀权,同时得到森林狼的布鲁尔;森林狼送出布鲁尔,得到兰多夫、库里和现金补偿。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我想,每个人都在期待着接下来的两三天会发生一些什么,就像看肥皂剧一样。我已经做好了一无所获的准备,不过我还是会例行公事,现在我们正在备战主场对雄鹿的比赛。”

尼克斯的交易筹码包括三位首发球员,德安东尼暗示这并不值得,“你们可以在这里坐一整天讨论这笔交易,反正我是不会做,因为这太不值得了。”

尼克斯新星加里纳利喜欢纽约的城市氛围,他不希望离开。不过,如果交易成功,他将不得不远走偏远的丹佛。加里纳利心情不好,他表示,“球队还没有找我谈过这个话题,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讨论的是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帮助这支球队,而从未讨论过交易。离开纽约会让我感到很难接受,不过这就是NBA生活的一部分,也是NBA的运作方式,你必须做好准备。”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剩下最后的2天零17个小时,德安东尼究竟会不会一无所获,很快就有答案了。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