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绿衫军讨论交易 巴蒂尔或被送至凯尔特人

2011年02月22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绿衫军讨论交易

离开效力多年的火箭,但离冠军更近,鱼与熊掌之间,巴蒂尔笑得出来么??【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曝出了一则重磅消息,火箭铁血小前锋肖恩-巴蒂尔成为了凯尔特人的引援目标,目前绿衫军正在和火箭探讨交易的可能性,如果双方达成一致,那么巴蒂尔将会告别休斯敦,前往凯尔特人。

由于丹尼尔斯和德隆蒂-韦斯特长期因伤缺阵,绿衫军后场出现了人手紧缺的状况,如今他们也希望能够寻找一些引援的目标,来缓解后场危机,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有消息传出凯尔特人加入公牛的行列当中,去追逐骑士摇摆人安东尼-帕克,不过如今绿衫军的引援视线有所转移,有消息声称本周一凯尔特人和火箭进行了交涉,以此来探讨交易巴蒂尔的可行性。

巴蒂尔的合同非常理想,首先他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知道在场上应该做什么,非常适合那种成熟的球队,其次巴蒂尔的合同即将到期,不会占用球队未来的薪资空间。不过目前谈论巴蒂尔加盟凯尔特人还为时尚早,绿衫军手上拥有的筹码有限,而火箭则被认为是目前交易市场上最具侵略性的球队之一,他们也希望用巴蒂尔740万的到期合同完成更大的交易。

而对于骑士的帕克而言,克利夫兰已经不断地告知那些意欲得到帕克的球队,他们不愿意为了单纯的选秀权而选择送走自己的球员,即便是得到首轮选秀权,也无法说服骑士交易帕克。资产富足的克利夫兰完全可以用现金去购买选秀权,所以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帕克将不会被交易。

芝加哥公牛仍然对火箭的替补后卫康特尼-李兴趣十足,目前两支球队还在继续探讨李的交易,不过这笔交易也同样是个未知数,如果交易想要达成,那么公牛就必须付出泰-吉布森和阿西克,但是目前芝加哥不愿意将这两个人牵涉进交易当中,所以也导致交易流言仅仅是停留在口头的层面。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