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带刀侍卫推迟复出 战巴萨将无最强肉盾

2011年02月22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带刀侍卫推迟复出 战巴萨将无最强肉盾

维尔玛伦恐缺席诺坎普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如果没有意外,维尔马伦将无法参加阿森纳客场对巴萨的比赛,因为他的身体康复速度没有得到温格认可。

自去年9月脚踵受伤后,维尔马伦就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2月22日下午的科尔尼基地,阿森纳预备队与西布朗预备队将有1场比赛,温格原本安排维尔马伦参加,但经过阿森纳队医的身体检测,确认维尔马伦并不具备出场的条件。

在3月8日客场挑战巴萨前,阿森纳还有4场正式比赛,不过只有1场预备队比赛可供伤病恢复的球员参加,就是下周二同西汉姆的较量。但由于届时已临近同巴萨的决战,因此即使维尔马伦能够在下周的预备队比赛中出场,温格也不太可能冒险在诺坎普使用比利时人。

对于维尔马伦的伤情,温格表示:“当他完全康复的时候,我们才会让他参加预备队比赛,而不是提前两三周就复出。我们还不清楚维尔马伦何时才能完全找回状态,但我们希望尽快。维尔马伦受伤的时间是9月,可现在已经2月,因此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帮助他重新回到球场上。”

目前阿森纳的主要伤号有4人,分别是维尔马伦、朱鲁、迪亚比和法比安斯基。温格很可能在3月8日对巴萨前迎回中卫朱鲁,但其他3人的伤情还有待观察。(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