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天才1年内再次重伤 休战2月引爆中场危机

2011年02月22日1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天才1年内再次重伤 休战2月引爆中场危机

阿德森再次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上周末足总杯对克拉雷的比赛中,安德森中场休息时因伤被替换下场,他可能休战两个月。

安德森在赛后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媒体得到两种说法,一是软骨损伤(《太阳报》),另一种则是跟腱撕裂(《每日邮报》)。但对于安德森的伤停期限,媒体的看法一致,都是两个月的时间,需要等到4月中旬才能康复。在2月21日的卡林顿基地,安德森靠拐杖才能行走。

这已经不是安德森在曼联第一次重伤。2010年2月,他就曾因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断裂,休养长达半年的时间。没想到2011年2月,安德森再次遭受到了类似的伤情。

本赛季迄今安德森的表现十分出色,13场联赛8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他奉献了2次助攻。欧冠主场1-1战平瓦伦西亚的比赛,安德森为曼联攻入一球,这还是他在老特拉福德的首球。在曼联中场中路,安德森已经逐渐成为弗莱彻搭档的第一选择,有取代卡里克的趋势。

进入新年,曼联的伤情有爆发的迹象。费迪南德、朴智星此前都因受伤需要休息一个月时间,欧文、埃文斯也遭遇伤病。如今安德森的再伤,让曼联的阵容越发紧张。

不过在中场中路,弗格森还有斯科尔斯、吉布森可以使用。同时到3月份,朴智星、费迪南德、瓦伦西亚都将康复。相信近期比较严重的伤情,并不会对曼联的三冠伟业造成太大影响。(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