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西业余球员再访英超 零距离接触豪门切尔西

2011年02月22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二届“博尔顿-切尔西-维根188精英杯”英超球队官方特批广西、广东、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于2010年11月顺利落下帷幕,而在经过了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之后,冠军得主南宁羿世达队的球员、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体坛导报》记者及主办方官员等一行12人,将于本月24日启程前往英国,到博尔顿、维根,以及世界足坛顶尖豪门之一的切尔西进行学习培训,开展一段为期8天的梦幻之旅。这也是时隔一年之后,中国业余球员再一次出访英超。

从2009年开始,桂林日报社、桂林市体育局、《体坛导报》及赢波网举办了由博尔顿和维根两家英超知名俱乐部赞助的首届188精英杯两广五人制足球赛,冠军得主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之外,还可以免费赴英超进行培训学习。这对于一名业余球员来说,无疑是一次梦寐以求的机会。而在2010年初,188精英杯冠军得主首次出访英超,开创了中国业余球员前往世界顶级足球职业联赛参观受训的先河。由于首届赛事大获成功,第二届188精英杯扩大了规模,邀请到了世界足坛顶级豪门之一的切尔西加入其中,而参赛地区也增加了一个上海市。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南宁羿世达队笑到了最后,获得了前往英超的宝贵机会。另外,决赛当晚,一名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幸运观众也被抽中,将随队一同前往。

此次行程从当地时间2月25日凌晨抵达英国开始,到3月4日晚9点离开,一共为期8天。而切尔西、博尔顿和维根三家俱乐部对此事相当重视,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来进行接待工作。这8天里,他们将惊喜不断地呈现在来访的中国客人面前。

第一个惊喜惊喜将会发生在此行的第二天。188精英杯冠军得主一行人届时将前往维根的DW球场参观游览。而在下午3点,他们将现场观看维根对阵曼联的精彩赛事,近距离观赏世界顶级球星鲁尼、贝尔巴托夫等人的倾情表演,亲身体验英超赛场的狂热气氛。在比赛中场休息之时,他们还将亲自踏足球场之内,由维根官方将这些来自中国的客人介绍给在场的数万名观众,并进行一场射门游戏。

另一个惊喜就是在3月1日晚上7点45分,俱乐部将安排中国客人在切尔西的主场斯坦福桥现场观看切尔西与曼联的比赛,欣赏这一场堪称当今足坛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

而压轴戏有可能发生在3月3日,此行的一周之后。上赛季夺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赛双冠王的切尔西俱乐部此前已经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届时将邀请冠军得主一行人前往俱乐部的训练基地,零距离观看球队训练。面对面看着托雷斯、德罗巴、特里这些足坛的天皇巨星,相信每一个球迷都会情不自禁地从心底涌出一种无比幸福的感觉。但这显然还远不是惊喜的全部。在训练结束后,这些顶级巨星及教练组还将与来自中国的客人共进午餐,席间进行问答交流。(秦浩)

此外,此次的行程中还有着其他的一些重头戏,例如参观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和利物浦各自的主场,到博尔顿和维根俱乐部接受培训等。(秦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