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赛季套票仅售178元 战鲁能将引爆球市

2011年02月22日09:3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出台,广州恒大将会在首轮迎战大连实德(微博)队。最让人期盼的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微博)的爆炸性对决将会出现在第八轮。

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将会是2011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不过,恒大与实德这场比赛却不一定是2011年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会在4月1日进行比赛。按照最初的设想,恒大与实德的比赛也最好安排在4月1日,但考虑到4月1日是周五,这样可能会影响上座率,电视转播的时间也不是最佳时间,因此恒大俱乐部希望安排在4月2日。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每年中超蛇形排阵形势,恒大本来应当在客场面对上赛季的亚军天津泰达队,但由于恒大承办了开幕式,只能在恒大的主场进行,而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已经早就确定首轮全部在主场比赛,这样只能调整恒大的对手,改为恒大与实德进行。这是一场充满了韩国味的比赛,双方的主教练都是韩国人,双方的外援加起来共有四名韩国人。

恒大和实德的揭幕战并没有放在广州队的传统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而是设在了天河体育场。据了解,开幕式是在晚上8点进行,当中会有放烟花的环节,越秀山体育场根据安保规定不能燃放烟花,所以把比赛地点改在了更开阔的天河体育场。不过揭幕战后,广州恒大余下的主场比赛还是全在越秀山举行。

在俱乐部招商方面,去年的球队冠名商广汽集团将不再冠名,所以恒大方面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冠名商。按照恒大的招商计划,包括像球队冠名商、赞助商、球衣广告,形象代言等方面都列出了详细的价目表,如果一切如恒大所愿,那么恒大的经营收入将超亿。

新赛季恒大队的主场散票价格为30元、50元和80元三档,最便宜的是套票,358元,买套票送球衣和围巾,而且球迷可以凭去年的套票获得180元的抵扣(因去年的主场多在增城、佛山进行),持旧套票实际花178元即可观看全年比赛。据了解,今年恒大的套票共发售5000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