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进副总:尚未签约桑特拉奇 不确定因素太多

2011年02月22日08:59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郝鹏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关于桑特拉奇即将加盟沈阳东进俱乐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同时有着各种说法。不过,经记者了解,目前桑特拉奇和沈阳东进俱乐部远没有到“结婚登记”的地步,目前一切还都在仅限于商谈中。昨日,东进俱乐部副总孙长龙给出了态度:“未签协议之前一切都是未知之数,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 ”

桑特拉奇对中国足球比较熟悉,他曾带领山东鲁能(微博)获得了双冠王,此后,他还曾金德队、青岛中能队执教过。实际上,早在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老板王进基就决定聘请一名外籍顾问来辅佐教练组,之后经过考察挑选,桑特拉奇走进了东进俱乐部的视野。之所以看中桑特拉奇,东进俱乐部还是认为后者对中国足球的了解。

沈阳东进俱乐部究竟会给桑特拉奇一个什么样的名分?按照东进俱乐部的想法,桑特拉奇将出任技术顾问。目前来看,此事正如孙长龙所说的那样,“不确定因素太多”!首先,东进队上个赛季在于明的带领下成绩相对稳定,尤其是在内外援不得力的情况下率队提前保级,此时,如果桑特拉奇入主,即便是顾问,难免会给主帅带来压力和影响。从这个角度来说,如何平衡桑特拉奇和教练组之间的关系,着实需要东进俱乐部斟酌。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东进俱乐部和桑特拉奇之间的待遇问题也远没有到确定的地步。

孙长龙表示:“我们请桑特拉奇的初衷是帮助教练组的,我们只是充实教练组。需要说明的是,于明干得也非常不错,我们从来没考虑过让桑特拉奇来接替于明执教。对于网上的消息,我不知道是从哪来的,肯定不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 ” 记者 郝鹏飞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