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抵香港与深足密谈 上午有望完成签约

2011年02月22日07:46南方都市报[微博]丰臻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月5日,媒体爆出“白巫师”特鲁西埃有望牵手深圳茅台红钻(微博)俱乐部,17天之后,特鲁终于来了。他是顶着曾带领日本队夺亚洲杯冠军,联合会杯亚军,以及进军世界杯16强的光环来的。

昨晚,特鲁西埃和两名助教从巴黎飞抵香港后,连夜与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洽谈合同最后的细节。万宏伟在电话中告诉南都记者,如果一切顺利,今天上午将在香港与特鲁西埃完成签约,同时为其办理好从香港到深圳的入境签证。俱乐部预定下午3点半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让特鲁和媒体以及球迷见面。

最后的效率真会这么高?不管怎么样,万宏伟知道,这次的等待,已经足够漫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