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故伎重演压榨小布 黑豆仍是抢手货

2011年02月22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黑豆”阿隆-布鲁克斯本赛季相当郁闷,未能从休斯敦火箭获得续约合同,因为受伤丢掉了首发位置,打替补表现时好时坏,多个传闻称其已被火箭摆上货架。《CBS》记者马特-摩尔认为火箭使用了当初对待卡尔-兰德里的方法对付布鲁克斯,拖着不与布鲁克斯续约,压榨他的价值,等待交易他的良机。摩尔坦言布鲁克斯依旧是球员市场的抢手货,那些需要引进得分型替补控卫的球队首选就是布鲁克斯。

在2009年西部半决赛中,布鲁克斯表现出色,帮助火箭将洛杉矶湖人拖入第七场生死战,布鲁克斯当时的发挥令洛杉矶的球迷惊叹不已。布鲁克斯在2009年西部半决赛的威猛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如今他处境尴尬。火箭没有和布鲁克斯续约,布鲁克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在如何处理布鲁克斯的问题上,火箭故伎重演,最大程度的压榨球员的价值,拒绝给出续约的承诺。这是火箭对待球员的老套路,他们以前就是这样对付兰德里的,起初拖着不与“神鸟”续约,接下来以一个便宜的价格与其签了合同,然后将他送到萨克拉门托国王换取凯文-马丁。布鲁克斯的处境和当年的兰德里差不多,只不过兰德里还是拿到了合同,而布鲁克斯至今两手空空,尽管他手中的到期合同可以提升他的交易价值。

布鲁克斯在开放的球员市场中身价并不高,他是一位身材不够高大的组织后卫,效率并不是特别出色。布鲁克斯的运动能力并非出类拔萃,他的赛场视野也不算出众。布鲁克斯只是一位能力还可以的年轻控卫,球队不会在他身上砸下血本的。

虽然布鲁克斯不是球员市场中遭遇哄抢的大牌球星,但他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布鲁克斯的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他冲击篮筐的能力相当强。布鲁克斯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有些矛盾,但他并不是一位麻烦先生。火箭不会轻易放走布鲁克斯,他们希望让布鲁克斯的价值最大化,布鲁克斯能够与其他的优秀年轻球员打包交易。

总而言之,布鲁克斯在球员市场还是可以找到买家的。那些需要引进一名替补控卫提升进攻火力的球队,首选可能就是布鲁克斯。(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