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公开总结亚洲杯 随后将赴上海请教布帅

2011年02月22日07:36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此次教练员培训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国家队教练组在第二日的亚洲杯总结。因为自从兵败多哈后,高洪波始终没有正式对外发表对亚洲杯的看法,而这一次,他将当着所有教练员和媒体,公开表露心声。这三天的教练员培训班,足协除了个别讨论之外,将全部向媒体开放。本月24日上午8点半,高洪波将进行两次汇报,分别是“亚洲杯技术报告”和“中国男足亚洲杯总结”,也将对外公开。

当日下午,还将进行“中国男足亚洲杯体能分析”、“中国足球教练员心理战术报告”等研讨,届时国家队三场小组赛都将是众多教练员讨论的重点话题。此前在非正式采访时,高洪波曾表示自己在指挥和换人方面存在一定的失误。

2月25日,教练员研讨会正式结束,高洪波将直接前往上海,在那里同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见面,两人将就业务问题进行一些探讨。不过此次探讨将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布拉泽维奇公开表示,这并不是自己帮助高洪波,而是两个人在平等情况下的业务讨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