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赛收视率创八年新高 达后乔丹时代顶点

2011年02月22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闪电侠:我们和乔丹收视率一样了!飞侠:哦耶!

闪电侠:我们和乔丹收视率一样了!飞侠:Oh yeah!小斯:嘿嘿!【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NBA官方报道,据专业数据统计显示,NBA今年的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的收视率达到了2003年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退役前最后一届全明星赛的最高值,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7个百分点。

今年的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可谓众星云集,而比赛的过程也非常精彩。最终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击败东部全明星队。科比-布莱恩特全场砍下了37分和14个篮板,职业生涯第四次摘取全明星赛MVP,就此追平传奇球星鲍勃-佩蒂特,成为NBA历史上赢取全明星赛MVP最多的球员。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拿下了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成为了乔丹之后史上第二位在全明星赛上拿下三双的球员。

由于去年科比阿伦-艾弗森因伤缺战,因此2010年的全明星正赛的收视率相对较低。不过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球迷们所期待的球星基本都悉数登场,比赛在美国西部最豪华的城市洛杉矶举行,而比赛的过程也可谓精彩异常。经过统计,今年的正赛收视率最终达到了5.2%,比去年同期提升了三分之一以上。对于NBA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对于全明星球员们而言,这样的结果也是他们的努力的回报。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