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恒大做法勿须质疑 踢好球赚钱最重要

2011年02月21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圣诞节,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冯潇霆加盟,虽然恒大和全北现代都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费,但据知情人透露他的身价大约在1200万左右。在冯潇霆转会事件中,大连实德(微博)无疑是冤大头,全北现代则成为最大的赢家。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亲赴广州与冯潇霆进行了对话。

上赛季,冯潇霆虽然和英超、希腊等球队传出过绯闻,但真正对其感兴趣的却还是中超的几家俱乐部,而且都为其开出了不错的待遇。最终财大气粗的恒大先是用1200万人民币搞定了全北现代,又开出了足以吸引冯潇霆的年薪待遇,从而得到了这名后防中坚。对于大连球迷的愤怒情绪,冯潇霆也很无辜。在这次专访中,冯潇霆解释了他所知道的情况,“去韩国踢球前,当时和大连说好回国的事情,但去年年底全北方面却告诉自己中超唯一表示愿意接纳我就是广州,没有其他俱乐部。”

对于自己加盟广州恒大一事,一些极端的球迷更是以激烈的言辞攻击冯潇霆。大连球迷对冯潇霆意见如此之大是因为当初小冯走之前的一句话:“如果回国踢球,我首选大连。”已经在广州开始新生活的冯潇霆,目前已无其他杂念,“现在就是安心踢球吧,把自己的能力通过努力在球场展现出来,希望能完成球队的目标。然后,希望能够帮助年轻球员快点成长。”

在中国足球圈里,由于恒大的的出现好像格局正在被打破,好像好像有些人不太习惯这样的打破,甚至对恒大有异议。对此,冯潇霆回应说:“打个比方,投入和收获应该是成正比,可能你投入了不一定会出成绩,但你要是不投入是肯定不会出成绩的!”

有的人认为恒大这么大笔资金的投入,认为是坏了足球圈里的规矩。显然,这样的问题对于冯潇霆来说不是考虑的重点。这位大连球员很实在的说道:“规矩这些东西作为球员不考虑太多,作为自己来说,考虑的就是怎么把比赛踢好,怎样多赚点钱能买得起房子,让自己的父母、妻子、孩子能过上好上好日子。” (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