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年龄门牵动王栋心 微博透露亚泰韩国热身落败

2011年02月21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龄门牵动王栋心 微博透露亚泰韩国热身落败

王栋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长春亚泰队中场核心王栋,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透露了正在韩国进行拉练的球队的状况,并就最近频频爆出的“年龄门”事件,也结合了著名的体育评论员毕熙东的观点阐述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长春亚泰队迎来了在韩国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交战的对手是大田市民队。这也是双方在四天内的第二次交锋。在2月18日进行的首次对抗中,长春亚泰队以1:0力克对手。在2月20日下午的这场比赛中,亚泰队尽遣替补出场,最终以0:2不敌大田市民队。

虽然本场比赛以失利告终,但亚泰队还是通过比赛达到了考察替补阵容的目的。众多在韩国工作留学的中国同胞到场助威,更是让王栋在微博中感慨“虽然身处韩国,但长春亚泰也能找到主场作战的感觉”。

在紧张艰苦的集训之余,王栋还“忙里偷闲”地针对最近频频爆出“年龄门”事件的国内体坛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在微博中,王栋将矛头直指中国体育决策层。此前体育评论员毕熙东对于“年龄门”做出过一些评论,王栋根据毕熙东的点评结合自己的一些看法指出,导致“年龄门”事件的最根本原因,正是中国体育决策层的观念远远滞后于现实状况。“二十年前做强国梦,强调金牌战略可以理解,如今我们已经是奥运金牌大户,如果体育的决策者们依然把金牌战略做为主导,就错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