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全明星赛是娱乐? > 正文

全明星作秀变真刀真枪 黑手拉拽受伤一个不少

2011年02月21日1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全明星是一个玩儿的地方,熟悉NBA的朋友都知道,但是今年的全明星似乎变了味儿——球员们在场上真刀真枪的打。之所以出现这种场景,东西部球队之间的恩怨纠结,特别是湖人凯尔特人之间的,推波助澜。在这个背景下,比赛中充满黑手、拉拽、受伤,这不是全明星吧?

以往的前明星给人感觉就是玩儿,不到最后不会动真格。球星们上场之后,悠哉悠哉打球,如果可以的话,他们肯定宁愿穿着睡衣,一手拍篮球,一手端咖啡的这样上场。或者说如果NBA篮球场也是露天的,且外边还出着太阳,全明星们或许会在球场上散步晒晒太阳。这多么惬意!

但是今天科比们上场之后,可就没有了玩儿的心思了。我们先来看看现场的阵仗:1、全明星地头蛇科比、加索尔出场时现场山呼海啸;2、绿衫军四将加内特、皮尔斯、朗多、雷阿伦出场时,现场嘘声一片。两相对比之下,大家是不是发现,今儿的全明星有点NBA总决赛的味道,科比等人能不真打么?

科比一真打,场上气氛就带动起来了。科比今天真打不是开玩笑的,他今天上场之后,就来一个运球突破翻身扣篮,而且扣篮之后眼睛冒火,如同谁得罪了他一般。东西部其他球员在场也没有放松的意思,杜兰特突破上篮被直接拉倒在地,詹姆斯咬碎钢牙造犯规,韦德在对抗中受伤。

现场的球迷看科比这样,也不管什么全明星,看科比一罚球就大呼MVP。球迷们所指的MVP,是本次全明星的MVP还是常规赛的MVP呢?如果是常规赛的话,湖人和凯尔特人、热火等队剑拔弩张的氛围又起来了。你说无论是科比还是其他球星,他们能不真打么?

对于不能到现场的朋友来说,看着这种真打也高兴。除了全明星之外,没有比赛再能让NBA所有的大牌一起“打内战”了。所以能看到这样的机会,其实也是一次不错的选择,因此就有不少球迷在微博上惊呼‘哇X,真打了,真打了’。可见球迷们惊讶的同时,也期待着这样的真刀真枪。(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