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体育直击新闻发布会 霸气科比显老大范儿

2011年02月21日15: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直击新闻发布会 霸气科比显老大范儿

无敌反手微博截图 【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东西部正赛今日结束,腾讯体育直击赛后新闻发布会,传来第一手新闻,赛后科比依旧是新闻采访焦点人物,反而保罗-加索尔受到冷落。

腾讯体育前方记者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可怜的加索尔,现场40多位记者没有一人向他提问,发布会快结束后,科比打趣说,你们提的问题加索尔都不想回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人气高的球星被媒体记者包围着,采访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等球星要费很大力,腾讯记者打趣说,“赛后的媒体混采区,简直就是肉搏战。就恨自己没有长到两米一五高。”

相比于美国本土球星,采访两位来自欧洲的球星加索尔和德克-诺维茨基没那么困难,记者很快就采访到诺维茨基,德克非常有礼貌,让前方记者直呼,“我喜欢德克。”

两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和加索尔入座的时候,记者还细心地发现了一个细节,“两人一起出席发布会,科比做下两秒钟后,加索尔才来开椅子做下。谁是大哥谁是小弟,一目了然,而且科比表情霸气十足。”

随后还有更精彩的赛后报道,请继续关注腾讯体育前方记者的微博报道。
(青椒)

相关微博:

无敌反手#NBA全明星#注意这个细节了吗?两人一起出席发布会,科比坐下两秒钟,加索尔才拉开椅子坐。谁是大哥谁是小弟,看科比表情就知道了。

2011-02-21 15:05: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