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亚成中超国奥陪练专业户 老布率队欲报旧仇

2011年02月21日14:05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金贵他们23日来崇明,我让他们务必在基地宾馆住一天,沾点‘仙气’,打好亚冠吧……”在结束与南昌衡源的热身赛后,根宝透露了下一场热身赛的信息,接下来他们的热身赛要进入一段有趣的“陪练”阶段,首当其冲就是23日在根宝基地作陪杭州绿城。

根宝所说的“仙气”当然有凭有据,“去年鲁能和国安去打亚冠,都是到我们基地来住一下,我们为他们模拟日本球队打热身赛,然后他们去日本客场打都取得了好成绩。今年是杭州第一次打亚冠,我让金贵来我们基地,而且特地要他带队住一个晚上!23日下午会安排一场热身赛,我们模仿一下他们的日本对手。”下月初,杭州绿城就要在主场迎接第一个亚冠对手名古屋鲸八,此前一直在澳洲拉练,适应的风格自然和日本球队大相径庭,倒是东亚的地面传接打法更接近日本对手,根宝还特地补充:“我们球员给他们做陪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我们脚下干净,不会踢伤他们球员,这点也让他们放心。”不过根宝没有提到,京鲁出征前都曾被东亚队轻松击败,杭州队愿否留下这样的羞辱呢?

送走吴金贵他们之后,根宝又要马不停蹄地率队陪练布帅率领的国奥队——25日下午他们会做客康桥。根宝得意地透露:“老布让黎兵带话给我,他说去年带申花和我们打了几场热身赛,一场都没赢,这次不同了,带的是国奥队,意思是队员实力更强了,一定要赢我们,哈哈哈……”根宝的笑声中,显然也带着点“质疑”。不过需要提一下的是,布帅这次再会根宝,颇有点釜底抽薪的做派——22日东亚队的两位轮换主力门将 顾超和颜骏凌都要到国奥队报到,届时加上张琳芃、姜至鹏、姜嘉骏和唐家庶这些东亚旧将,驱动根宝系“左右互博”显然有助于提高布帅的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