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打酱油却仰慕科比 直言最想与飞侠成队友

2011年02月21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1全明星赛上,以东道主科比领军的西部明星队,凭借科比完真似的37分14篮板,以148-143压倒了获得三双的詹姆斯为首的东部明星队。科比个人也第四次获得全明星MVP。这让身在东部明星队的“魔兽”霍华德甚为眼红,并再一次带出了他想成为科比队友的话题。

霍华德在这场全明星赛中全然失去了他在过往几届比赛中的风头,在总共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有4次出手,2次命中得到5分,外加7个篮板,没有一个值得球迷欢呼的亮点,沦为詹姆斯等其他球星的陪衬。尽管这只是一场不计入常规赛战绩的全明星娱乐表演,球迷难以去指责霍华德的防守,他在比赛中的对抗能力,以及他与“队友”的配合,但就霍华德个人而言,全明星赛的胜负并不重要。倒是这场比赛让他对一个人有了更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击败了他们的科比。

毫无疑问,从比赛一开始,科比就用玩真一样的姿态向大家宣告了:这场比赛的MVP是我的!他让一场全明星比赛,几乎变成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这种娱乐性的较量,也让比赛慢慢变得精彩。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把交易可能的问题抛向了霍华德,问到下赛季他与魔术的合同到期时,他最想与哪个球员成为队友?

“24号。科比-布莱恩特。”霍华德想都没想就回答了,“他实在是一个太不可思议的人了,能在他身边打球一定会很棒,跟他交谈,了解他头脑里的想法。他是一个好家伙,是一个我希望在自己的球队里也有的球员。”

当然,他还是否认了他想离开魔术的传闻,说道:“现在,我爱我的球队,我想我们拥有足够的能力去争夺总冠军。”这只不过是霍华德外交式的回答。实际上,他非常渴望像科比一样,成为一个拥有天赋和荣誉的成功球员。“对于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夺取冠军。”他说道,“这跟金钱无关。这里的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而那些拥有戒指的人,都展现出了他们的伟大。”换句话说,他很希望能与科比这样一个拥有多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成为队友。有科比在身边,总冠军就有希望。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