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五佳球:科比神扣定江山 皇帝绝技无敌

2011年02月21日1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2011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大戏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上演,西部明星队最终148-143击败东部。科比詹姆斯等球星交相辉映,为比赛留下了多个精彩镜头——

飞侠一扣定江山 MVP早入怀中

MVP是悬念么?至少科比早早就给出了捧杯的气势,首节仅进行3分半钟后,科比即送出此战最显霸气的攻势,当时科比自右翼加速摆脱了罗斯,冲至篮下即将遭遇小斯与霍华德合围时,科比腾空而起,转体动作配合上双臂持球回环拉杆,随即是双手将球砸入筐中。

格里芬前景无限 飞扣闲暇找汽车

就在科比完成上文的那次精彩灌篮后,场边的诺维茨基瞠目结舌,格里芬则是挤挤眼睛撇撇嘴,有叹服更有对自己的强烈信心。果然,格里芬首节后段登场后就迅速肆虐篮筐,一次西部快攻中,快下中的格里芬潇洒地击地传给德隆,后者心领神会将球抛起,格里芬同学拿出扣篮王的激情冲天而起,只是这次接力灌篮时格里芬表情淡定,眼睛似乎在寻找什么,或许就是在找他要飞越的汽车。

神兽也会玩助攻 雷霆小子从天降

带动队友变得更好,将是格里芬下一个切实目标。次节前段的一次西部闪击中,格里芬就转为了助攻角色,当时他扛住冲抢前场篮板的小斯与霍福德,稳健控住球权后即传球策动快攻,韦斯特布鲁克惊人速度一跃已冲至前场,然后就是高高飞起,从天而降的气势配合上单臂舒展回环,这次扣篮实在太提气。

皇帝“化敌为友” 科比趁机连珠炮

正如舆论赛前所预料,詹姆斯与科比是本场MVP的头号竞争对头,但詹姆斯也有恍惚成全科比的片段,第三节中段,詹姆斯传球被邓肯断下,石佛策动快攻由科比冲篮,詹姆斯的追击封盖动作多少轻描淡写,任由科比表演飞扣;皇帝又想在底线快速发球,结果再被保罗断下,保罗继续找科比,这次科比是三分线外开火,完成连珠炮表演。

詹姆斯勇取三双 皇帝绝技最无敌

皇帝决不是科比的陪衬,从此战这三双数据、从其末节率东部展开17-3大反扑的声势,皇帝的威猛绝对可说独步联盟。那么詹姆斯什么最利害?记住末节2分半钟詹姆斯那次横扫一切全无敌的突破吧,加索尔的拉拽犯规动作很有些尴尬啊。我们多回味下皇帝的成功作品:次节中段詹姆斯后场拿到球权后展开一条龙推进,中场附近一个背后变向运球摆脱了多人追击,随即是大跨步冲向内线,腾挪间举手将球挑入篮筐,直是举手托日的飞行姿态。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