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仍不忘与奥胖恩仇 称最满意MVP超越鲨鱼

2011年02月21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第4次捧杯MVP【】【】

科比第4次捧杯MVP【进入NBA频道】【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科比勇砍37分14个篮板3次抢断,帮助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险胜东部全明星队。比赛结束后,科比获得了“全明星赛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得这个荣誉,从而追平佩蒂特,并列史上第一。

科比当年与奥尼尔在洛杉矶曾闹得水火不容,最后奥尼尔远走东部,而科比独自率领湖人崛起。在这个获得荣誉的夜晚,科比仍然没有忘记昔日的队友奥尼尔。科比说道,“请记住,我的全明星赛MVP终于比沙克(奥尼尔)多一次了。也许你们可以把这句话记在我和奥尼尔的恩仇录上。”

科比还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在洛杉矶打全明星赛,“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在主场球迷的面前打全明星赛,所以我感觉非常好。很高兴我能够在主场观众面前表演。”

科比还不忘拿洛杉矶快船的球员格里芬开玩笑,“有如此多的年轻球员参加了这一届的全明星赛,比赛的节奏非常快。我扣了可能有5次篮吧,这比我本赛季总共扣篮的次数还多,到了第四节,我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腿在哪里了。如果你们还想回味格里芬的扣篮带来的影响,看看今天晚上的我就可以了。”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