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血性表演引惊叹 暴扣拍詹姆斯屁股就是强

2011年02月21日1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难阻飞侠暴扣【】【】

飞侠无视皇帝双手暴扣【进入NBA频道】【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最后一天,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如期上演,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48-143击败东部明星队,作为本届全明星的焦点球星,科比从比赛一开始就卖力演出,全场比赛拿到37分1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在拿到MVP的同时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经典演出。

本场比赛一上来就可以看到科比的血液里流窜着一股狠劲儿,在首节比赛进行到10分07秒时,科比背身靠打韦德,当闪电侠还处于迷糊状态时,科比已经完成转身的大幅度后仰,直接一个打板将球投进篮筐,为西部明星队首开纪录,斯台普斯中心也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这一球也为科比此后的超级表现奠定了一个基调。在这里,当队友们都为他输送炮弹时,飞侠只需要将球送进篮筐就可以了。

之后的事实证明,在科比的地盘比狠?各路豪杰都可以退散了,飞侠此后化身黑曼巴再度卷土重来,他在低位要球后一个加速过掉了罗斯,此时小斯和霍华德两位内线都已夹防到位,而飞侠并没有给他们机会,他突入到篮下后,如同冲天炮一般在小斯和霍华德头顶完成反身小风车暴扣。即便是在常规赛中,也很难看到飞侠如何血性的灌篮,而这次飞起来的惊天暴扣也让人看到了科比夺取MVP的决心,上半场飞侠便拿到了21分,成为了场上最耀眼的那颗星。

下半场上来后,科比风暴再度席卷而来,在本节进行到7分31秒时,邓肯抢断詹姆斯后直接将球传到飞侠手中,科比当仁不让直冲篮下,顶着詹姆斯的封盖完成双手暴扣。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到,科比是真打,但受辱后的勒布朗也是真防,詹姆斯拼力追赶到篮下,就是想要给科比一个大冒争回点颜面,他当时已经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无奈成为了“背景帝”,被飞侠扣篮得手,完成这次进攻的科比也显得洋洋得意,他在回防时还顺手拍了一下詹姆斯的屁股。

飞侠的表演并未结束,在本节进行到5分03秒时,韦德在进攻端欲要跳投,但是却遭遇到德隆的起跳封盖,闪电侠见状,在空中出手一半就临时选择了背后传球,但是这一球又被抄截,科比在前场接球后选择了滑翔的单手暴扣,而后场的韦德也苦笑着摇了摇头,一瘸一拐的下场,这场全明星赛在此时已经演变为科比的个人秀,剩余所有人都似乎成为了他的陪练。

末节比赛科比坐在板凳上和安东尼谈笑风生,即便是重新换上场后,飞侠也是笑成了一朵花,他看上去非常享受这届全明星赛,37分14个篮板,在自己的地盘率队获胜,并拿到MVP,这对科比来说绝对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