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卖力演出砍14分 力证全明星身份并非虚名

2011年02月21日1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东西部正赛结束,今日西部队148-143取胜,波什作为东部替补全场10投7中得到14分,5个篮板2次助攻1个盖帽,是东部明星队里表现最佳的球员,他以给力表现证明自己全明星身份并非浪得虚名。

克里斯-波什今年入选全明星没有往年顺利,好不容易才进入东部全明星赛,但是全明星身份被质疑,被指出只是托了热火的福,得益于詹姆斯韦德队友身份。结果在洛杉矶全明星赛上,波什风头不逊色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在上半场更是为东部力撑局面。

波什在首节被替换上场,瞄准小斯中投不中,起飞单臂扣篮命中!这是东部明星队开场之后最给力的镜头,随后波什发挥投篮精准的优势,此后他五次中投均得手!在与格里芬、德克-诺维茨基较量中,波什没有落下风,波什一度还成为东部场上得分最多的球员。

波什在凯尔特人四位球员同时在场的情况下,东部明星队表现不俗,连续追分。ESPN现场专家大卫-亚当在微博众调侃,“波什和绿衫军四位球员化学反应很好啊。”上半场波什6投6中得到12分,下半场波什受限于时间,没有太大发挥,此前两次出手均未命中,第四节中他单打加索尔,跳投命中,非常精彩!最后波什全场得到14分,证明自己的东部全明星身份并不是虚得的,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