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孙正平:科比铁心要拿MVP 詹姆斯求胜欲望强烈

2011年02月21日1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今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最终科比领先西部明星队以148-143战胜了东部全明星。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孙正平(微博)在前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精彩的评述。

在这场饕餮大餐尚未开始之际,孙正平犀利的指出了这届全明星比赛的看点之所在:“首先,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谁将获得MVP,值得关注,其次就是格里芬和科比的人气对比。”

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从比赛的一开始便进入了真刀实枪的表演,对于科比的表现,孙正平认为,科比从一开始就给比赛奠定了基调:“科比一上来的表现就给今天的比赛定调,这将会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对决。因为此前的NBA全明星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在比赛中尽量不要传球,因为一旦传球的话,就预示着没有了表演的机会。”

对于这届盛况空前的比赛,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都进行了现场转播,对于这个现象,孙正平在解说中也特意提到了这点:“这届全明星比赛,全世界共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40多种语言进行转播,毫无疑问,全明星比赛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一项赛事。”而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孙正平点评道:“西部上半场9次抢断,而东部1个都没有,这便说明了两队的防守强度。”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科比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对于科比的表现孙正平说道:“科比真是铁了心要拿本届全明星赛的MVP。”随后场上的局面变得有些沉闷,孙正平还介绍了NBA全明星赛的发展史:“从1951年第一节举办演绎到现在,全明星已经发展成了多种多样的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阶段,西部全明星队继续着前进的脚步,随着两队比分差距的逐渐拉开,两队的防守强度明显下降不少,孙正平在解说中也言简意赅的提到这点:“现在反而更像全明星赛了。”当雷-阿伦完成一次快攻暴扣之后,孙正平对于这位老将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宝刀不老、老当益壮。”

在比赛的最后,东部将分差追近,但关键时刻杜兰特连续命中两球,帮助西部锁定胜局。孙正平犀利的指出:“这两球稳定了局面。”而对于詹姆斯贯穿全场的专注度,孙正平则表示:“詹姆斯求胜欲望很强烈。”(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