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关键投篮惨遭封盖 首发处子秀堪称完败

2011年02月21日1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9点30分,NBA迎来全明星周末的重头大戏——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在本场比赛中两队的先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克里斯-保罗展开顶级一号位的针锋对决,作为今年的MVP大热门,罗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只能用循规蹈矩颇为无趣来形容,他13投5中拿下11分3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最终东部明星队143-148不敌西部明星队,遗憾的输掉了这届比赛。

作为首次成为全明星赛首发,职业生涯第二次入围全明星赛的罗斯而言,这届全明星赛对他来说显然不会太过轻松。相比起比他多出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经历和多出一次全明星首发经历的保罗,罗斯在开场时的发挥确实只能用相当糟糕来形容。首次上篮的失准和遭遇科比断球,这些都让本来就似乎有些不够放开的罗斯更加焦躁和紧张。

相比起自知手感不佳就将精力放在策应上和防守上的保罗,罗斯在转变的过程中显得显然很痛苦。一方面他仍然在尝试跳投取分,一方面他在策应方面也并没有放弃。不过结果如何?作为本赛季MVP的热门候选,罗斯这样的想法完全违背了全明星赛追求观赏性的初衷,他打的过于严肃认真,即使是他本场比赛最经典的进球也是如此。下半场刚一开始罗斯快速加速突破到篮下,并在随后完成的勾手上篮,这一球技术无可挑剔,但却给人感觉正规比赛的味道十足。在今天这样娱乐性

科比的疯狂飚分成为了今天全明星赛的经典,保罗的那次引发两位西部球员在空中撞车的高抛传球更引起了满堂哄笑,这些实际上都让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成为了今天赛场上制造亮点的球星,他们都在这届全明星赛上打的非常开心。而罗斯呢?只有他把全明星当成了季后赛,而他的表现也显然没有达到真正的巨星级别。

在比赛还有2分钟的时候,罗斯抓下一个进攻篮板,但随后尝试强攻的他遭遇保罗-加索尔迎头封盖,东部明星队就此陷入到了颇为被动的状况,球队也最终遗憾的以143-148败北。对于罗斯而言,他今天晚上的死板和平庸,注定不会给球迷们留下什么印象,他的生涯首次全明星首发处子秀,也基本以完败而告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