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詹姆斯反助科比发威 德隆搅局韦德受伤

2011年02月21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2011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上演,前三节较量后西部明星队117-100领先,科比第三节再砍13分,三节共得到34分;杜兰特为西部贡献20分。勒布朗-詹姆斯则为东部队送出15分8篮板7助攻。

虽然上半场是64-76大比分落后,但东部明星队主帅里弗斯看起来并不在意,第三节开场前其优哉优哉地坐在教练席上,面上带笑很是轻松。倒是弗兰克拉住韦德连有私下商量。上半场已得到21分的科比决不手软,第三节刚开始又尝试三分球,但没有命中;很快杜兰特在三分线外出手却准确命中,杜少主的得分也已达到了18分,显然已有“暗战”争夺MVP的意味。科比很果断,很快又冲篮、罚球开始连续得分。

随着詹姆斯与韦德相继表演强攻抛射,东部势头渐起,罗斯助力上篮后,詹姆斯再度表演一条龙冲篮攻势,东部已追至79-83。场上对抗也因此更是激烈,犯规场景不断中杜兰特与小斯相继罚球。

要说詹姆斯与科比是当前联盟对号对头,但詹姆斯恍惚间却在“帮助”科比——第三节7分半钟,詹姆斯传球被邓肯断下,石佛就势策动快攻,科比已是灌篮之势,就在科比双臂灌筐瞬间,詹姆斯似有封盖意图但又轻描淡写,由科比轻松砍分;小皇帝来到底线又想快速发球,但又被保罗断下,皇帝这完全是在“成全”科比,保罗当然是将球交给还不曾后撤的科比,这次飞侠在三分线外果断出手,空心射入远投。转眼间西部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全明星赛已完全是科比个人表演,很快科比又在连续冲篮过程中表演出时间差停顿动作,上篮攻势更显飘逸。东部越发不顺,韦德后场拿到篮板后试图策动快攻,但其起跳传球瞬间被德隆封锁,韦德空中收手想改为背身传球,结果被保罗断下,保罗依然是寻找科比,反击攻势中再助科比单臂灌篮,西部得分上百,已100-86领先。而就在这次被抢断传球过程中,韦德还有些扭伤,跛行着走下了场。

韦德有些失望地在场边落座,小斯体现温情一面,耳语着给出关注与安慰。场上詹姆斯与波什越发严肃,皇帝跳投砍分后波什也连有强攻意图,但却继续被德隆搅局——德隆先是封盖了波什的篮下攻势,很快又强硬犯规阻挡了波什的冲篮,就是不让你如意。第三节后段西部连续以追身攻势砍分,优势持续保持在15分以上。三节结束时西部117-110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