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网坛灰太狼:费德勒吃草挤奶 李娜老公难翻身

2011年02月21日02:2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说的都是些屁话……你说那么多烦不烦?总是一发一发一发,我都被你烦死了! ”娜姐发火了,老公兼教练姜山却只是一个劲的“没的事,没的事”。一周来,李娜在迪拜公开赛上“怒斥”老公的视频被不断点击。女人们感叹:嫁人就该嫁姜山这样的。以前女人们都说:嫁人就嫁灰太狼。显然,姜山就是一个“灰太狼”。而在网坛,灰太狼还不止姜山一只。

姜山:翻不了身的出气筒

“看台上那个穿黄色T恤的人是我老公,我想对他说,不管你胖还是瘦,帅还是丑,我都永远追随你,永远爱你。”澳网决赛之后,李娜的这番话让人动容流泪。很多人以为李娜从此不会再对姜山发火,但刚刚结束的迪拜冠军赛,我们发现,姜山从此是翻不了身了。

“你莫碰我,你莫碰我! ”第2盘抢7落败进入盘间休息,教练姜山进场指导李娜,两人之间的对话场景居然被现场直播。在比赛休息间歇,姜山极力安慰李娜,试图将手放在她膝上安抚,但李娜极力抵制。姜山说:“你别动气”。李娜听了大火:“我跟你说了,莫碰我! ”姜山不在乎,他继续苦口婆心:“没有好的角度,你就多往中间打,注意一发的落点……”而李娜则斥责道:“你说的都是些屁话!……”红太狼有一个法宝平底锅,李娜手持网球拍时,形象与之有一拼。可是红太狼与李娜这样的“女人”就是有这个命儿,有人就甘愿挨平底锅。

费德勒:吃的是草,挤出的是钞票

日前,瑞士商业杂志《Bilan》报道,16项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拥有2亿~3亿美元的资产,跻身瑞士最富裕的300人行列。其实,费德勒刚出道时并不为人看好。因为他太闷了,但他却打开了一扇商业大门。他代言的品牌涉及到巧克力、咖啡机、手表、银行、剃须刀等,基本上都是高端产品,甚至奢侈品。这其中的奥秘全在他的老婆米尔卡。米尔卡的主要任务就是照顾费德勒的起居,同时,为他安排商业活动、形象包装。费德勒绰号奶牛,在米尔卡的照顾下,这头“奶牛”吃的是草,挤出的是钞票。

林奇:小克的贤内助

“我要谢谢丈夫林奇对我的支持,他特别害羞,所以我在最后感谢他。 ”小克在澳网夺冠后表示。此时,布莱恩·林奇就坐在球员包厢当中,在爱妻的大满贯决赛中,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林奇是位不好不坏的篮球手,效力于比利时俱乐部时遇到了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小克复出后,林奇选择退役,如今,他的任务就是和女儿一起,追随小克到世界各地打球。他是一位不错的贤内助。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