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有望23日正式签约 已办来华工作签证

2011年02月21日10:50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尽管依然有很多人不相信,但特鲁西埃本赛季亮相中超已经没有了悬念。特鲁西埃已经办理好来华的工作签证,定于本月22日抵达深圳,并将在第二天拿起教鞭。

昨天(20日),记者直接打电话找到了已经回到巴黎的特鲁西埃,他明确告诉记者,他将在今天(21日)从巴黎启程出发,明天取道香港进入深圳,当天下午将再一次会晤深圳俱乐部的相关官员。“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是很清楚俱乐部方面给我安排的具体行程。但有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我明天将登上启程的飞机,而且会携带两名助手。我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据悉,在23日上午,深圳俱乐部将为特鲁西埃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记者了解,特鲁西埃之所以迟迟未能来华,最主要的是签证问题。之前深圳俱乐部老总万宏伟已经和特鲁西埃进行过深谈,且已经就诸多原则性问题达成了一致,因而,这一次俱乐部方面为特鲁西埃办理的并不是一般性的商务签证或旅游签证,而直接是工作签证。但是,特鲁西埃因为当初在摩洛哥执教期间与摩洛哥王室关系相当密切,并在那里买下了别墅。离开多哈返回巴黎之后,特鲁西埃回摩洛哥休假去了。深圳方面让他在摩洛哥直接办理工作签证。可特鲁西埃手持法国护照,在摩洛哥办理来华工作签证显然会遇到不少麻烦,因而,深圳俱乐部方面才不得不一再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不过,最终特鲁西埃还是拿到了工作签证,并在三天前回到了巴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