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腾讯微博征询意见 问韦德啥问题呢?

2011年02月21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张卫平(微博)老师今年随同央视一同前往洛杉矶,参与全明星赛的转播,他百忙之中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并且通过腾讯微博,向广大球迷提问:采访韦德,我应问什么问题?>>>收听张卫平微博,向韦德提问

腾讯体育采访张老师,主要还是请他谈谈全明星扣篮赛和NBA停摆的问题。关于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张老师喜不自禁,认为这届扣篮赛取得了极大的突破。麦基的双篮筐扣篮和三篮球扣篮,就像中国武侠小说里边的暗器高手一样。同时张老师也认为,NBA新赛季停摆的可能性很大。

到采访的最后,因为即将代表央视采访韦德,张老师微博向广大网友提问:马上就要采访韦德,我应问什么问题呢?与此同时,张老师还提到,他最近习惯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全明星的一切,包括扣篮大赛的一系列想法,他都有发到自己的微博上,和大家一同分享。(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