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前巴西主帅曝罗纳尔多轶事 曾带尿布踢美洲杯

2011年02月21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巴西主帅曝罗纳尔多轶事 曾带尿布踢美洲杯

99年美洲杯巴西和墨西哥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据巴西前任国家队主教练罗森博格透露,罗纳尔多曾带尿布代表巴西征战1999年美洲杯。

尽管在上周,罗纳尔多刚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宣布退役,但围绕着“外星人”的绿茵故事却仍将一如既往、马不停蹄的继续。比如,谁也没法想象,1999年踢美洲杯的时候,激战如荼的赛场上,罗纳尔多竟然会带着尿布。

向媒体曝光外星人这一鲜为人知趣闻的,是巴西国家队时任主帅、弗拉门戈俱乐部现任主教练森博格,众所周知,卢森博格曾在一段时间内任皇马主帅与罗纳尔多在伯纳乌共事。至于为什么罗纳尔多会带着尿布征战美洲杯,卢森博格给出的解释言简意赅-为了减肥。

值得一提的是,1999年美洲杯在巴拉圭举行,攻进5粒入球的罗纳尔多与里瓦尔多并驾齐驱高居该项赛事射手榜榜首,那一年,巴西国家队也一举问鼎冠军。“当时罗纳尔多只有23岁,但他很胖,我们国家队的每个人都希望他的体重能再减少几公斤,”卢森博格这样告诉记者:“就是由于这个原因,国家队队医给罗纳尔多特制了一种减肥药,这种药能替身体迅速排毒,加快新陈代谢。我们是在争求罗纳尔多同意之后,给他服用的这种强力减肥药,这种药的副作用之一就是导致尿频。”

在罗森博格的回忆中,“罗纳尔多曾为此抱怨过很多次,要知道,为了避免‘意外’他必须使用尿布”,但同时巴西人也记得很清楚,外星人当时说“我仍将会继续一如既往的进球,这一点您不需要有所担心”。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